周院長日記
    先生對〈太太生產〉的無盡感恩不要讓胎兒在子宮內哭泣臍帶的兩端胎兒瞳孔裡的羊水幾點鐘會生貓貓虎虎,但不能馬馬虎虎由她咬馬偕醫院實習的那一年馬偕醫院急診室的一個夜晚子宮頸癌不是我的原罪-聆聽馬偕急診室一位患者的哭訴
    先生對〈太太生產〉的無盡感恩

    〈夫妻情感的表達,有時外人難懂。〉

     
    但是,當產婦生下哇哇啼哭的嬰兒時,他們夫妻的互動,都會引起大家的共鳴

    ﹝情景是〈先生對太太生產的無盡感恩〉﹞。

     
    他一直陪著太太,共同經歷整個產程,呼氣、哈氣、用力……,生下孩子的時候,歡笑,激情地擁抱一起。

    如果說,他們只是單純高興孩子終於生下來,就俗了。
    事實上,此時的先生,是對太太生產的痛苦與付出,自然表露出了無盡的不捨與感恩。

    此時夫妻的擁抱,在產房日記是增添了夫婦情深的美感。

    有時先生輕輕撥弄著太太的秀髮,輕輕親吻著自己妻子的前額,更是洋溢著〈心中祇有妳〉的真情。

     
    她們夫婦跟擁抱在產婦胸前的孩子,互相依偎地合照。

    此景,引起了大家的共鳴是:「他們已把生產中的痛苦,化成了自己新生兒生命更豐富的養分。

    真的,先生對妻子生產的無限感恩,一定會創造夫妻生活間最美好的回憶。


    新莊天給婦產科診所 電話:02-2992241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70巷2弄23號 (全國電子正後面)(中港路483巷口)